抗“疫”风采|一封感谢信,浓浓战“疫”情——海伦市团委致信感谢我校志愿者

发稿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22

近日,共青团海伦市委员会向校发来感谢信,对校青年志愿者关静雯同学疫情期间踊跃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志愿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疫情蔓延伊始,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二班关静雯同学挺身而出加入了海伦团市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凝青聚力·共护家园”志愿活动,每天早出晚归,挨家挨户宣传防疫知识、传达权威防疫信息、解读防疫措施,并与工作人员一起自行制作标语,宣传防疫知识,提高辖区人员的防疫意识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当家乡遇到了困难,义无反顾、勇敢地站出来,为守护家乡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不畏艰险、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剑桥学子“以青年之为,尽青年之责”的精神素养与优良品质,展现了剑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意识

自疫情发生以来,截至目前,学在防疫一线做志愿者的学生共有166人,志愿服务计近7000小时他(她)们把“五个关爱”志愿服务精神带到了家乡、带上了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剑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这封信不仅仅是对学校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同时使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志愿服务的收获和喜悦,更将激励越来越多的学生投入到光荣的志愿者行列中,为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