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学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发稿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44

     21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及院(部)处负责人视频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各院(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职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规定要求,继续扎实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秦智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做好假期期间值班、值宿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工作要求;二是做好学生自32日开始的“线上开学”(不返校)的网络教学相关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学生返校上课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另外,在学生“线上开学”期间,为尽量避免人员到校聚集,除必须到校才能完成的工作之外,一律在家完成线上教学及其他工作。对各院(部)处负责人的近期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和所在地有关部门关规定和要求;二是要认真落实执行校长办公会决定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决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办公等各项工作;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今年的行政重点工作,主动自觉开展好网络居家办公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重视和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师德师风建设及干部考核工作同时加强网络安全及舆情监控管理,及时报道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注意发现挖掘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

最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洪滨强调当前防疫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首要工作,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带头严格遵守并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部署同时要把本次会议的工作布置理解到位、落细落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做好学校的其他工作。